​海悦天地

2021-04-12 16:38:25 来源: 2019-11-14 13:36:03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金正·海悦天地位于华北重镇石家庄省政府行政中心区,北靠迎宾大道----裕华路、东临中华大街,有石家庄金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16亿巨资倾情打造。

项目引入国际顶级地产开发模式----HOPSCA(豪布斯卡),由1栋海悦国际俱乐部、2栋EOD花园写字楼、3栋LOFT行政公馆,15万㎡威尼斯购物公园构成。商业四层引入华北首条180米威尼斯风情水街,负一层建造大型室内游乐设施----1000米迪斯尼动力火车线,将游乐功能与休闲购物融为一体,吸纳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酒店、展览、会议、文化娱乐等城市生活功能为一体,形成立足华北,辐射全球的中国首席游乐购物综合体!

金正·海悦天地定位于中国首席游乐购物综合体,由石家庄金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16亿巨资打造。该项目以游乐为主题,并由此延展项目设施特色,围绕游乐打造河北首家最具家庭体验式的休闲、购物场所。

金正·海悦天地开启了石家庄大型零售业态的第五代商业模式,2万平米的沃尔玛大卖场、3万平米特色时尚餐饮、4万平米时尚百货、6万平米体验式休闲娱乐共同组成了一个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为一体的情景式体验购物中心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