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蜂巢

2019-11-14 14:10: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新源蜂巢位于石家庄一环核心,地铁1/2号线双线通达,全面覆盖石家庄各大街区,辐射市区北国/勒泰等商圈,日均30万城市人口消费客群。新源蜂巢不仅是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更全面激发石门板块商业的发展潜能。蜂巢铺王,石门铺王,新源蜂巢形成了新的城市商业。

石家庄正加快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而作为城市核心区域更是重中之重,随着交通建设的不断完善,城市有利的交通区位优势愈发凸显。

石家庄北国/泰勒等城央商圈,成熟的商业氛围吸引品牌以及国际知名品牌等业态汇集于此。商圈商业密集分布,商圈内不少商业项目面临供应缺乏,部分物业老化等现象,市场、消费是不断变化的,体验创新上有待加强。

新源蜂巢根据变化而灵活应对,项目的差异化突围,营造独特商圈氛围,集屋顶花园,休闲潮流空间,主题场景等新型体验式消费,多重业态相互联动,所以说,新源蜂巢成就铺王传奇并非偶然。

新源蜂巢凭借新源集团多年商业运营经验,深入研究商业发展趋势,配备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实行专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护航商业发展。

新源集团目前已成功开发新源发商贸城、新源乐汇城等多个项目。其中,新源发商贸城实现了100%出租率及业界较高租金,已成为中国较大针织内衣专业市场。新源乐汇城跻身石家庄人气商业前5名,已成为石家庄较好体验商业。新源17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是商业成功运营的重要保障。

新源蜂巢驾临在百亿繁华之上,隶属城央核心铺的升级,它是繁华里的再升级,是石门商业重头力作的典藏!蜂巢铺王引全城层峰人士竞相争藏,新源蜂巢,将重新定义城市繁华新高度!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