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中心商业圈

2019-11-13 14:32: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勒泰中心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核心商业圈,毗邻中山东路,平安大街、建设大街等多条城市干道,交通条件优越。

勒泰中心投资总额达53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超62万平方米,是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商业旗舰店集群、国际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以及世界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城市商业新中心。由六层商业裙楼和地下四层超大型停车场、法国家乐福超市,以及46层豪华智能写字楼、29层5A(LOFT)高档写字楼、45层商务型超高层万豪酒店、30层公寓式假日酒店四栋塔楼组成。

拥有中国面积最大的空中广场;中国北部最大的纯商业综合体项目;华北第一家将酒店式公寓建在五星级酒店之上;华北第一家由四栋百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组成的综合体。此外,230部顶级品牌电梯、16万平方米超大停车场、2600多个停车位、260米长的室内步行街,吸引了15个国家336个国内品牌同期入驻,57个知名品牌首入石家庄,填补了城市行业空白,72家国际知名餐饮企业彰显出独特魅力。

勒泰中心将辐射全国乃至全球,成为超区域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缩短石家庄与世界潮流接轨的步伐,成为城市的新名片和地标性建筑。此外勒泰集团正在建设中的项目还有邢台勒泰中心、保定勒泰中心、南京勒泰中心、唐山勒泰城、位于美国洛杉矶的中国勒泰城。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