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连天

2021-04-09 16:47: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谷连天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谷连天八宝粥)是中国首家现熬八宝粥餐饮连锁公司。现拥有28家直营店,一个加工配送基地。是一家集直营、研发、生产、配送、管理于一体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

谷连天八宝粥秉承了中华悠久的饮食文化,但又不被传统约束,赋予传统美食现代餐饮的快速和实简。以科学的管理和新锐的文化理念,满足顾客对美味和享受的多重需求。谷连天八宝粥从创业伊始,就以厚道为核心;以主动、热情、友善、真实为服务理念;坚守产品品质,为顾客提供表里如一、货真价实、安全放心的食品。从而得到了顾客的欢迎和盛誉,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每到一地就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餐饮品牌之一。展望未来,谷连天八宝粥将切实贯彻执行公司的文化和原则,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健康、安全、放心的食品。

品牌释义

“谷”--------天生万物,独厚五谷,五谷杂粮是中华民族的营养源。《黄帝内经》曰:“五谷为养,五果为助”谷连天继承中华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的滋养智慧,以为顾客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为使命。

“连”-------谷连天品牌与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相连,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更适合现代人口味的美食;我们时刻与顾客心连心,关注顾客的需求,传递给每一位顾客健康与营养。

“天”--------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顾客提供健康食品是我们天大的事。敬畏顾客,尊重食材是我们恪守的职业操守。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