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头古镇

2021-04-09 16:28: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振头古镇以经营石家庄特色小吃美食为主,是一个集休闲用餐、家庭聚会、商务接待的综合性饭店, 很适合寻古韵品美味,来一场老石门的美食体验。

振头古镇在传承挖掘河北传统美食基础上,不拘一格,博取众家之长,汇聚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特色风味小吃和地方风味菜品。

振头古镇装修风格独特,一层餐厅主要由振头一街、振头二街、振头三街、振头四街四条古街交错组成,汇集了红星包子铺、王氏糖心炸糕、曹家贴饼子等周边县区地方美食。

二层宴会厅,每一个包间都有独特的主题,如音乐、红酒、高尔夫等,每个主题代表一种文化情结。民国的留声机印象,热情洋溢与神秘内敛的西班牙情调,浓郁的红酒味道,丰富的藏书……振头古镇无不在中西交融与碰撞中展露风采。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