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楼

2021-04-09 16:16: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燕风楼座落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105号,是饮食集团公司的骨干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北京烤鸭、北京菜肴,是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国有中型饭店。现有干部职工370余名,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200余名,占职工总人数的60%以上,其中,工人技师27人,高级工人技师9人,国家级服务大师一名。餐厅营业面积1800平方米,可容纳800人同时就餐。

燕风楼烤鸭店历始悠久,始建于70年代,1983年由溥杰老先生亲笔题写"燕风楼"字样。饭店面积3700平方米,餐厅营业面积1800平方米,可容纳800人同时就餐。燕风楼烤鸭店属仿古建筑风格,饭店拥有四个不同风格的餐厅。一楼零点餐厅菜肴品种丰富,面向大众消费;二楼雅间仿古格局,拥有高档中式雅间;三楼雅座充满现代气息,经营高档菜肴;喜庆堂餐厅为多功能宴会厅,是举办婚宴、寿宴、生日宴及各种中小型宴会的理想场所。经营的特色菜肴,海参扒鹿肉、烹虾球、椒油莼菜长卖不衰。北京烤鸭、燕风红肠、燕风包子、燕风面点四张"王牌"产品,倍受顾客青睐。为了扩展经营,2004年7月燕风楼烤鸭店裕华分店开业,裕华分店位于石家庄市东岗路8号,经营面积18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一二楼餐厅均设有雅间及宴会厅,主要经营京菜、粤菜、川菜高中低档菜肴;一二楼大厅宽敞明亮,备有高档音响设施,环境优雅温馨,是承办婚宴、寿宴、生日宴、庆典宴等大型宴会的理想场所。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