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3-17 10:39:18 来源:原创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普及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3月15日,新华区联盟街道高柱二社区联合新华区卫生监督管理局北站所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站所工作人员刘琨给辖区居民讲解了怎样消费更安全,消费者如何维权,遇到消费问题向哪些部门维权,消费中的误区有哪些?对于现在生活电商夸大其词、直播带货问题多等问题做了举例说明。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例子,使居民们的消费安全知识得到加强,消费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提升。活动中还发放了《消费维权知识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等宣传材料,让居民的维权路有法可依。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效果良好,对进一步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