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石家庄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21-02-19 14:38:39 来源:原创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喜讯!石家庄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排名全国第九名,受到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

报讯 (记者 刘 青) 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石家庄市在省会、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九,进入前十名,受到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

2020年,中央文明办按照城市自查、省级审核、中央把关、组织测评等复查办法和程序,认真做好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严格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成绩,提出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共151个。

中央文明办对复查测评成绩排名前十名的省会、副省级城市:济南市、宁波市、南京市、广州市、杭州市、青岛市、厦门市、武汉市、石家庄市、深圳市给予通报表扬。


编辑:刘红敏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