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义举见真情

2021-02-02 15:5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簇 实

疫情之下,众志成城,更有爱心企业担责重义、倾心助战,为全市抗疫贡献己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神农架林区投桃报李,积极筹措价值150多万元的各类物资,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安抵石家庄。这些物资将定点捐赠给相关医院,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湖北民邦集团在孝感当地出资采购68.7吨新鲜蔬菜运抵我市,将捐赠给石家庄裕华区街道社区的老弱病残等弱势困难群众……

市内企业,倾情奉献。以岭药业慷慨解囊,捐赠了4000盒连花清瘟胶囊和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系列防疫物资,供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接人员、医护工作者,以及防疫一线人员使用;石药集团鼎力相助,向市人民医院、省胸科医院等医疗机构捐赠了5700盒盐酸阿比多尔片;神威药业雪中送炭,向藁城区捐赠了芦花防瘟汤20万袋,助力疫情防控;人天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向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捐赠了价值 27 万余元的 4 台消毒机器人,用以支援防控一线……

万家灯火,你我守望。这些爱心企业自发捐赠的义举,是对这座城市最温情的抚慰、最真诚的奉献、最忠实的守望。当此艰难时刻,全市广大企业同心同向,以维护城市安康为己任,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己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配合支持各项防控举措,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点滴涓流汇成爱的大河。

萤火成炬破疫顽,同心断金迎春来。

编辑: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